凯泽西火花塞型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泽西的火花塞型号按照说明书的话,是选择NGK的:

1、凯泽西具有无懈可击的运动外观:无论从任何角度欣赏,都投射着酷炫时尚风范,劲显运动本色。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车身,刚劲有力、简洁流畅的线条、乃至每一个精心设计的细节,都释放着不可抗拒的力量与魅力;

2、动感的前格栅:精致的运动造型、深邃的立体网格,配以时尚的烟熏色,将动感与优雅浑然一体;

3、华贵亦凌厉的氙气前大灯:来自珠宝设计的独特灵感,灯组内的银色圆环相连相扣,与其它元素构成对比强烈的完美视觉效果;具有自动清洗/灯光水平自动调节功能。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铃木即将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全新运动型轿车凯泽西,2010年6月份在中国上市。这也是铃木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B级轿车。凯泽西是铃木最新推出的旗舰车型,它的火花塞型号是NGK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泽西首批上市的车型共有四种配置,分别为2.4升两驱标准版,2.4升两驱豪华版,2.4升四驱豪华版和2.4升四驱运动导航版,这车是不错的,值得选择,火花塞型号的话,好像是NG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