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速翼特和雨燕有什么不一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铃木速翼特和雨燕的区别:

1、雨燕之于铃木是个里外倒置的产品,1983年在美国就开始生产了,在国外发展了三代,日本国内才有一代,直到国际第四代,才统一为全球产品,并在2005年引入国内生产;

2、但生产初期,发动机使用的是羚羊上的G13B型1.3升SOHC发动机,消费者认可度不高,痛定思痛,2年后为了提升竞争力,雨燕更换了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M15A型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马力,打开了市场;

3、全新速翼特的外部造型采用了铃木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其车头部分大尺寸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的头灯组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也明显被加大。车身侧面,全新速翼特的线条十分简洁,并且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另外新车的后门还使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速翼特和我们熟悉的雨燕其实都是铃木SWIFT车型,但速翼特运动版是基于海外第三代SWIFT打造的,而长安铃木在售雨燕是基于海外第二代SWIFT打造的。新一代SWIFT在车身尺寸、内饰设计等许多环节上都有所升级。进口铃木为了让这款车和国产雨燕有所区分,而采用了速翼特这样的一个音译。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着两款车比较的话,首先油耗方面肯定是雨燕更占优势!毕竟铃木雨燕属于日系车,、动力方面,二者的差距不大,因为都是小排量,且车身重量差距不大。在舒适度和空间以及质量方面,二者都是半斤对八两。毕竟都是合资企业的主力小型车。不会差距很大。倒是在驾驶感受以及行车素质方面,雨燕相对于速翼特有一定优势。当然这个车型的定位不同造成的。并不能说孰优孰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