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x最大的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林肯mkx最大的缺点是价格有点高,油耗也高,其他还是不错的:

1、造型简洁耐看,贯穿式尾灯也吸引了我,点亮之后非常好看,后来在网上查了下,很多车友都喜欢这个设计;

2、尤其夜间,辨识度相当高。再说说通透性,作为SUV来说,MKX这方面做得一般了;

3、最小离地间隙小不说,要是再加上脚踏板就实在是太低了,开车的时候需要时刻注意着别蹭到。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最大的缺点就是油箱小,油耗也不低,百公里大概就12.5了,油耗70L根本不够用哇,开车回来家来回都不够。车内会出现异响,同时4S店少的可怜,修起来比较慢,这点很不满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肯mkx车型最大的缺点就是车子保有量少,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保值性差一些,油耗高,起步也有些肉,车身抖动比较明显。优点是车子舒适性比较好,回头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