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c保养灯怎么复位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林肯mkc保养灯复位的方法:

1、首先点击车辆一键启动按钮,启动车辆发动机,给车辆通电,否则无法复位;

2、之后点击右侧多功能方向盘上的MUTE按键;

3、之后点击左侧多功能方向盘上的OFF按键,这样就关闭机油灯了;

4、之后观察车辆仪表盘,可以看到机油灯已经复位了。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关闭点火开关,然后在打开点火开关的同时按住里程表小时复位按钮,点火后,提示信息仍然显示,在30s之内按住里程表小时复位按钮约3s,提示信息完全消除。若中间没按要求操作或操作有误,信息消除不了时,应从头开始。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接通点火开关至ON挡,短按MODE键,把仪表信息显示器的显示内容切换到总行驶里程的显示界面,在显示器显示总行驶里程期间,持续按下MODE按钮5秒钟以上,信息显示器将显示OIL符号2秒钟,然后放开MODE键,在显示器显示OIL符号期间快速点按MODE按钮5次以上;OIL符号将闪烁3次后熄灭,归零复位操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