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玛陆地方舟电动车为何停售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因为买不出去,陆地方舟劲玛纯电动轿车由上海汽车技术中心自主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1、陆地方舟劲玛纯电动轿车诞生是陆地方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是上汽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更体现了陆地方舟长远的战略眼光和准确的市场判断,它标志着陆地方舟新能源汽车研发能力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2、陆地方舟将凭借包括电池系统、电机及控制、电力电子、电动转向、电动空调开发能力和整车集成能力在内的新能源产业链实力在国内率先实现纯电动汽车的产业化,为消费者提供环保节能、技术领先的纯电动轿车,为低碳经济时代的到来做好准备。该车型具有零排放、低耗能等显著优势,主要系统采用模块化、集成化开发方式,以此展现上汽在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进而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3、最重要的动力部分,也是陆地方舟劲玛最值得叫好的部分。以陆地方舟自主研发的交流变频电驱动系统支撑下,劲玛的起步完成百米时长仅为7秒,最大爬坡度高达30°,真正达到低速高扭矩的驾控效能,大大提高车辆的动力性,彻底颠覆了消费者对于纯电动汽车动力不足的认知。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陆地方舟作为国内第一个拥有纯电动乘用车标准和自主品牌的企业,截至2011年12月已拥有自主研发的八个系列的产品,涵盖纯电动轿车A级到C级、纯电动乘用车、纯电动货车、纯电动专用车、高挡SUV等系列品种。并制订和备案了八个电动汽车的产品企业标准。此次大会陆地方舟也带了他们的很多新车,这次我们为大家介绍的是陆地方舟劲玛; 劲玛长宽高分别为3085mm,1665mm,1635mm,整车整备质量为910KG,轴距为1968mm。前悬挂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 后悬采用柔性纵臂扭转非独立悬架,具有一定的爬坡能力,能够支持在野外的行驶。

动力方面,劲玛采用了75V的密封阀控车用动力电池,免维护,百公里电量消耗率为10KW.H,最大续驶里程为100KM。最大车速可达45km/h;配置上,提供铝合金轮毂、冷气空调、暖气空调、卫星定位系统、蓝牙、移动电视等选装配置。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陆地方舟劲玛,是中国首款最好玩的纯电动汽车,是由深圳市陆地方舟电动车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纯电动汽车;陆地方舟,是国内最早专门从事高效变频纯电动汽车研发和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秉承着“有电就有陆地方舟”的企业使命,成就最有价值的电动汽车的企业愿景,坚持自主研发,坚持开拓创新,在行业技术领域内,陆地方舟取得了重大突破,创立了首个纯电动汽车行业代表性技术品牌HIEDS(高效变频电驱动系统集成技术),并自主创新了“DSP电驱动控制系统集成”等多项核心技术,拥有国内外专利100余项。陆地方舟人在纯电动汽车领域的研发资历及技术积累,让陆地方舟成为了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的率先响应与践行者,成为了纯电动汽车行业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