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极光油耗显示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揽胜极光油耗显示的调节方法:

1、在左边的灯光控制感上,外侧有个圈是可以扭动的,扭扭切换显示。圈上有2个上下的箭头,圈有颗粒感。这样就能显示百公里油耗了;

2、具体方法是:先按转向灯拨杆中间位置的方形按钮。将光标移动到汽车图标;

3、然后转动前段的圆环,就会在车速,续航里程,等项目之间转换。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转向灯杆上有个m 开头的按钮,按一下,然后旋转那个圈圈就可以选择油耗显示的,路虎-揽胜极光 62.80~63.80万 优点:外形动感、时尚,动力强劲并且环保 缺点:车窗面积小车内恐怕视野受影响。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下面右控制杆(就是控制雨刷的那个杆杆)顶端有个按键,按一下变一下,循环显示信息,分别是:瞬时油耗、平均油耗、剩余可行驶里程、本次行驶时间、本次行驶里程、本次行驶平均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