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运动版后排空间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揽胜运动版后排空间是不错的,比较宽大,后排地板的中间几乎没有凸起,这对于一款四驱车来说,是非常难得的,同时也为坐在中间的乘客增加了舒适性,另外脚部的空间也比较宽敞:

1、路虎揽胜运动版更具运动气息。从前脸设计来看,路虎揽胜运动版改版采用新型封网式进气格栅,梯形的保险杠和下护板显示了其一丝野性。侧面来看,腰线倾斜向上,和车顶营造了一种运动的效果;

2、路虎揽胜运动版内饰拥有最新,最显科技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区全新的触控液晶屏匹配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使新车的豪华感以及科技氛围有显著提升;

3、座椅比同级别车型高出90mm,前方路况一览无遗,座椅也可以调整角度。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科技感更强。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揽胜运动版轴距达2923mm,但后排空间实际体验并不大。但后排座椅宽大柔软,搭配独立空调,乘坐舒适性良好。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与揽胜为同一平台上的产品,相比揽胜而言,揽胜运动版更倾向于城市驾驶。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于没有对车身尺寸做什么调整,车内空间表现和旧款保持一致。新款揽胜运动版的第二排空间虽说不比揽胜那么大到夸张,但也算满足日常使用,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在后排空间上没有太大优势似乎也算不上什么软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