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神行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神行二手车还是不错的,新车整体质量是可以的,而且口碑也不错,如果车况良好的话,可以选择:

1、发现神行的越野能力一点也不打脸,虽然是30万的路虎,全地形反馈系统依然没有缺席,拥有普通、草地、碎石、雪地、泥泞以及沙地模式可选。213mm的离地间隙、25度的接近角和30度的离去角,发现神行的脱困能力可以称为同级别城市SUV的标杆;

2、花30万买一辆路虎,就别拿百万级的揽胜的内饰工艺和用料作对比了,甚至和同级别非豪华品牌也没法比;

3、中控台虽然是用的软质材料,依然是很强的塑料感,真皮的包裹的地方少得可怜,没有达到豪华品牌的水准,但是也不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发现神行是奇瑞捷豹路虎引进国内的两款路虎车型之一,国产后的发现神行依旧保持着和进口车型一致配置水平,虽然有一点的减配,但相对于大幅下降的售价,心理还是能平衡的,不过二手的话,就需要认真考虑了,但是总得来说还是可以的。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业内一直都有“修不好的路虎”这样的话,而发现神行似乎就是在证明这句话是对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漏油已经变成了发现神行的通病,而且厂家今年3月30日起针对发动机可能存在漏油隐患的情况进行了召回,其中2018款发现神行就有5584辆,所以在买二手的时候,要认真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