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019款昂克赛拉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马自达昂克赛拉这车挺好的,个人比较喜欢,具体介绍:

1、全新马自达昂克赛拉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量融入了“魁”概念车的元素,塑造出年轻丶运动视觉体验;

2、六边形进气格中网采用了黑色点阵式设计语言,营造出时尚运动的视觉效果,“天蝎”眼的大灯组依旧犀利无比,极具攻击性的下包围造型增加了该车运动感;

3、侧面,大尺寸轮毂造型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感,上扬的腰线设计不仅美观还拉伸了该车的视觉效果;

4、尾部造型要比现款看上去更具视觉效果,“双圆”的后尾灯依旧是该车的亮点,在夜晚点亮后能够提升该车的视觉效果,双边供出的排气造型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

5、全新一代昂克赛拉外观设计绝对要比本田思域丶现代菲斯塔更充满活力。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马自达昂克赛拉长宽高分别为4662mm1797mm1445mm,轴距为2725mm,这样的尺寸表现要比现款表现的更为出色,长增加了80mm轴距增加了25mm,要比同级别中本田思域更具空间优势,买来家用非常适合。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马自达昂克赛拉是很不错的,全新昂克赛拉内饰方面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处有所提升。悬浮式中控屏区域似乎加了小心思,更具视觉效果,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还是非常时尚的,精致的挡把造型周围集结了大量的多媒体按键以及配置按键,在行驶中能够更好的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