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劲翔参数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2劲翔参数:

1、发动机和变速箱是进口的;从厂方提供的发动机外特性(功率、扭矩)曲线就可以看出,小排量发动机所不擅长的低速扭矩,在这款1.5L发动机上得到明显改善;

2、马自达都是高转发动机,一般是6800-7000转左右断油,所以不用担心这个问题,车子能上160的要是1.5排量;

3、马自达好像没有这功能,要是推到空挡那里溜车长时间变速箱会出现问题(所以自动挡的车子都会的,因为变速箱里面的油没有办法走动,会压坏齿轮的),但是听朋友说马自达2很省油的,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2劲翔优点:1、外观看自己喜好;2、油耗不错,1.5手动平均6.5个油;3、提速快,市内超车随心所欲;4、音响效果很棒;当然没有十全十美的车,说一下我认为的不足之处吧:1、大灯不太亮,经常走夜路不大方便,不过我一般不走夜路;2、横向空间一般,头部空间很好;当然小车空间也不能太奢求;3、减震偏硬,也许主打操控为了防止侧倾才这么调教的吧;4、中控有很多人不大喜欢,我认为也可以吧。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2是很不错的一款;与嘉年华同平台生产,马自达2其最大特点就是动力好,操控性强。个人建议1.5L车型;同价位的车里算是出类拔萃的了,市区油耗1.5at在8.2左右,高速时车内4个人开空调上过200,同排量的at性能应该少有匹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