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安德拉是进口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宝是通用集团下的品牌,通用现在用的是全球共享战略,欧宝研发新车,然后在各个国家挂不同的品牌来卖:

1、外观:欧宝安德拉外形出众,新安德拉与旧款相比将强悍有力的越野风格和时尚动感的轿跑元素再次升级,整体外观充满力量;

2、内饰:内饰风格的设计豪华典雅,科技感十足,整体感觉优雅而有味道,做工精致,手感和质感较好;

3、空间:欧宝安德拉的整体空间宽敞充裕,后排空间宽阔,驾乘舒适,储物空间能够满足日常需要;

4、操控:欧宝安德拉整体操控平顺,底盘通过性良好,方向较轻,指向精准,悬挂较硬,路感出色,高速运行平稳,过弯的时候车身侧倾感较小;

5、动力:欧宝安德拉搭载高效低耗的2.4LECOTEC全铝直列四缸D-VVT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汽油发动机,动力和速度提升较之前的旧款都有很大的提升。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宝是德国车,在德国欧宝有底盘教父之称。安德拉采用的发动机是欧宝品牌自己生产的Eco-tec系列,变速箱为爱信6速手自一体式,动力组合可以说是欧宝原创的产品。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出欧宝品牌设计精髓,安德拉内饰风格与雅特、威达等车型非常相似。所以说,欧宝安德拉是韩国大宇品牌旗下车型是不正确的。另外,通用汽车集团利用旗下诸多品牌产品进行资源共享,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这是一种生产运作、或是说商业运作。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于安德拉,它的确是在韩国代工生产的。这个向CRV差不多的SUV车。很一般。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技术含量太低了。30来万买个这车不如买个丰田汉兰达,安德拉的优势就是板金厚度好些。发动机的功率还不如本田的C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