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赛飞利保险位置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宝赛飞利这款车的保险位置就在发动机舱内的:

1、汽车保险丝是串联在各个用电线路中的,当线路或用电设备发生短路以致电流超过一定限度时,该线路的汽车保险丝即会在设定的时间内熔断;

2、从而切断电路,以防止线路与用电设备的发热烧毁,起到保险作用;

3、保险丝是专门为汽车蓄电池充电专用设计的,所承受的充电电流比较大,所以用120A的。超过这个电流就会熔断,从而保护线束不会被烧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位于方向盘左侧或手套箱内。 一般车辆上都有两个保险盒,一个位于发动机舱内部,是负责车辆外部电器的正常工作,如车灯、喇叭、行车电脑、空调压缩机、玻璃水电机等电路的安全保护;另一个位于方向盘左侧或手套箱内,负责车内电器的正常工作。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宝赛飞利保险位置一般都是在发动机舱里面的,是一个盒子的。它的作用就是保护点火开关和电路上的其它部件,防止烧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