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r50x买了就后悔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是确定于个人爱好的,如果你不喜欢干嘛买它啊,你不买它就不会后悔呀,实际上启辰R50X这款车还是可以的:

1、外观上看,启辰R50 x与启辰R50的最大不同是增加了全车黑色的塑料包围,前后增加了银色护板;

2、因此看上去启辰R50 x要更加硬朗一些。前雾灯得到了全系标配,而大灯则依旧采用了卤素光源,启辰R50x新增加了星灿金的车身颜色;

3、2015款R50X相比R50更为时尚运动,其在车门底部、轮眉以及前后保险杠均装配了黑色装饰条,同时前后保险杠底部还加装了银灰色的护板,车顶位置也安装了行李架,搭配炫酷运动内饰,充分彰显自由活力的个性。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悔,车子有行李架与塑料大包围很有动感,车子的空间还是很不错的,我1.75的身高,坐在前面还里顶部有20公分左右的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装一些小东西还是很足够的。刚开始开的时候油耗好高,后面好点了,很多配置也没有,当时没有太在意,我主要关注还是发动机底盘,其他使用的时候才发现很不方便,但我还是也可以接受。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r50x外观来说带有行李架和全身大包围,很时尚也很运动,有点像suv的感觉,三大件都是日产的,耐用小毛病又少,还省油,空间很宽敞舒适,座椅软硬适中,开车久了也没什么不舒服的感觉,很适合用来做家庭用车,这根本没有“后悔”两个字说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