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r30买了就后悔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是个人的意见吧,每个人的意愿都是不同的,我买了两年啦,总体来说都挺好的,没有什么大的毛病:

1、车身尺寸方面,启辰R30长宽高依次为3775mm/1665mm/1530mm,轴距为2450mm。此外,其全系均使用前通风盘式,后鼓式刹车系统,而在转向系统方面,价格最低的易享版使用了机械无助力转向,其余车型为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2、内饰方面,R30中控台线条更为丰富,并且具有一定层次感,而空调旋钮的布局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方向盘、仪表盘等一些细节也均和玛驰不同;

3、配置上表现比较丰富。全系标配卤素前大灯、织物座椅、手动空调、USB+AUX接口、驾驶席安全气囊等配置;优享版以上的车型则配备四门电动车窗、可放倒的后排座椅、遥控钥匙、ABS+EBD、副驾驶安全气囊;顶配的尊享版则额外装备有单碟CD播放、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雷达、后雨刷器等。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R30是基于日产玛驰平台所打造的车型,市场定位在启辰R50之下。新车引入了启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比玛驰更为大气和讨喜些。作为入门级车型,启辰R30主打年轻消费者,经济省油、售价低廉是它的最大卖点。启辰R30采用了HR12DE,这一款全球驰名的1.2L高能效发动机,我觉得驾乘都可以,油耗也合适,空间也够用,满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还好吧,没有说什么买了后悔的,外观设计非常精致,造型时尚,车身线条硬朗,充满时尚感。车内装饰设计比较简单,造型简约实用,空间和动力够用,操控方便灵活,该车型性价比极高,燃油经济性非常好,整体实用性非常出色,比较适合一般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