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新能源续航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k5新能源纯电的话,一般都能续航75公里左右:

1、首先要说的就是价格了,和汽油版的K5相比,K5混动的价格因素显然是非常敏感的,毕竟韩系车向来都是靠高配置和低价格打拼市场,但18.9823.98万价格看起来不是特别有竞争力,十代雅阁混动也就20万出头的样子;

2、内饰方面,目前只提供黑色配色,在内饰设计上基本与K5汽油版没有什么区别,不过在仪表盘上面,单独配备了插混的专用个性仪表盘,同时在中控面板上选用了传统的实体按键;

3、动力方面,K5作为插电混动车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189N·m,电动机总功率50kW,最大扭矩205N·m。同时,在工信部综合油耗1.3L/100km,综合算下来,油费不到1毛1公里。75km的纯电续航里程也使得它们都可以享受约3.3万元的国家+地方补贴、免购置税、赠送新能源牌照(部分地区)等优惠政策。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能续航70公里左右吧。K5新能源这辆车在汽车市场里面的关注度其实挺低的,很多人可能都没听说过有这样一辆车。不过我实际开过之后发现还是挺让人惊喜的。低速行驶的时候很安静,因为是在用电机驱动,晚上回小区也不怕吵着人,而且纯电行驶的时候感觉很“环保”,有一点点的成就感。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k5新能源续航可以长达100公里,可以说是非常好的了。K5新能源其实是一辆很小众的车,至少就我来说现在在街上见到它的几率并不大。K5新能源用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2.0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加上电动机组成动力输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