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骏逸7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骏逸7座还是不错的,空间够大,适合家用:

1、日产骏逸本来是日产的一款独立的车型,后来由于日产新车骊威的加入,公司便把骏逸作为骊威一款下属车型的名称;

2、东风日产2010款骏逸于2010年3月25日在北京上市,此次上市的3个版本12个车型,售价为8.58-12.98万元;

3、3个版本分别为:劲悦版、劲锐版和骏逸版。其中,骊威劲悦版就是原来普通版的骊威,而骊威骏逸版则是之前的日产骏逸。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你现在只能买到二手,新车早就停产好几年了,最开始叫骏逸,7座卖不动,就出来5座版,叫骊威,后来和骊威合并,再后来就停产了,车子是不错,我家骏逸开七八年了,没啥问题。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骏逸突破轿车理念,采用了7座设计,三代人共处一车不再成为难题。三排座椅的8种组合方式,只需简单操作就可轻松完成。车内25处储物空间,遍布每一个角落,一切触手可及。在空间设计上,骏逸更是把总长度的51.6%提炼出来成为“车内有效空间”,这样的效率在同挡车型中无其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