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凯普斯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凯普斯达:

1、凯普斯达采用一具代号为ZD 30D 14-3N的日产发动机,通过涡轮增压器,该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达到140PS,最高车速达到120km/h,突破了以往轻卡的低速束缚;

2、对比同挡次的国产车型,凯普斯达所用柴油发动机,怠速情况下坐在驾驶室内,驾驶者感觉到发动机发出的噪音并不是十分明显,震动也降低了很多;

3、启动汽车后,挂入一挡起步,挡位平滑、清晰,完全感觉不到是在驾驶货车,轻踩油门柴油发动机巨大的扭矩使车子猛抬起车头,向前冲去,推背感相当不错。凯普斯达的离合器踏板接合点适中,踩踏力度轻盈,同样没有驾驶货车的感觉。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普斯达(CABSTAR)是郑州日产作为日产轻型商用车全球基地以后在2009年推出的第一款高端轻卡。 凯普斯达定位“高效商用平台”,其突出特点是较低TCO(低廉的综合使用成本)基础上的高DQR(高品质、高可靠性、高耐久度),这是凯普斯达带给专业(行业)客户的利益点,也是凯普斯达区别于其他同类车型的显著特性。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凯普斯达的前脸采用直瀑式造型,前风挡玻璃设计成大弧面,最大限度地增加了驾驶员的视野,同时可有效降低风阻系数。卤素前大灯是前脸的第一个亮点,晶钻式造型让大灯显得炯炯有神,增加了大灯照射的亮度和强度;两侧宽大的后视镜由支架支撑,具有国产轻卡传统特征。进气格栅的横条造型也非常平实,格栅面积不大,与整个前脸造型搭配和谐。侧窗的形状不再是以前轻卡所固有的规则形状或圆润的线条,下沿被设计成一个斜坡,为外形增添了几分时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