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装饰件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装饰件:

1、一般汽车座椅底下都是一种地毡似的物品,是原车整体铺制好的,一旦有脏物、污垢留在上面,很难清理。若上面铺上一层地胶,清理起来就方便多了。一般地胶是用3毫米厚的橡胶制品做成的,颜色有灰色、米色、黑色。另外地胶的铺制水平也是非常重要的,铺得不好,周边容易翘、中间不平整,整体感观很不舒服。由于地胶是橡胶制品,有些气味、颜色又少,一些高挡轿车铺上后觉得挡次低。现在一些车铺上家用地毯,感觉也很不错,既显挡次又不算太贵;

2、如果你还想为你的爱车做精心打扮的话,高挡装饰还有换真皮座椅、音响系统、桃木饰件、汽车天窗、卫星巡航定位系统、安全气囊。现在比较流行绿色、环保、健康,车载氧吧便流行起来,记者在店里看到,车载氧吧比CD盒稍大,有多种颜色。据了解,车载氧吧已推出一段时间,其工作原理是采用高频放电技术,每秒电离300万个左右负离子,快速有效杀死细菌、霉菌、病毒等,能祛除车内的异味、霉味、烟臭味、灰尘、花粉等各种有害气体和游离物;

3、如果你是实用一族,实用物品还有各种杯架、防静电标、杂物盘、挡泥板、车衣、行走架、车用冰箱、打气泵、刹车灯、示宽灯、车内后视镜、电动窗、自动天线、机械及大包围、尾翼、雨挡、装饰灯、贴画、踏板等。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按种类来分,汽车用品则分为装饰型产品、功能型产品。在阳江,一般来说车主都是购买功能型产品居多,新车车主也多是为自己的爱车购买基本装饰。一辆新车基本的装饰为地胶、车用窗帘、防爆膜、脚垫、座套、把套、香水、防盗器(排挡锁)、倒车雷达、防爆膜等;这一套下来一般都是3000元左右。店主向车主推荐的就是地胶、防盗器、防爆膜和倒车雷达。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非常受一部分人的喜爱,像匙扣、公仔、风铃、太阳能汽车装饰、手把套挡位盖、双面胶、纸巾盒、门边胶、扶手箱、饰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