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普斯达和庆铃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然是凯普斯达了,它是最好的轻卡了。凯普斯达是:

1、郑州日产作为日产轻型商用车全球基地以后在2009年推出的第一款高端轻卡;

2、凯普斯达定位“高效商用平台”,其突出特点是较低TCO(低廉的综合使用成本)基础上的高DQR(高品质、高可靠性、高耐久度),这是凯普斯达带给专业(行业)客户的利益点,也是凯普斯达区别于其他同类车型的显著特性;

3、凯普斯达搭载的NISSAN全新ZD30DDTI柴油发动机,是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高压共轨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96N-m/3200rpm,最大功率达到103kW/3600rpm,最高车速为120km/h[1]。凯普斯达匹配享誉全球的德国采埃孚变速器。整套动力系统带来140PS的强劲马力,有效节油达10%以上。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郑州日产凯普斯达做工非常精细 没有瑕疵 买了绝对不后悔。庆铃五十铃,五十铃600P新型商用车4K柴油发动机、130马力、电子控制、欧Ⅲ排放、超省油V型外观 安全保障 高舒适以上是庆铃五十铃600P(双排后双轮),两款车都挺好的。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凯普斯达会比较好,先进的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轿车化的电子油门,国际一流工艺与材质的底盘系统,凯普斯达一改以往商用车笨重的特点,实现轿车般轻灵驾驶,稳定性、舒适性和耐久性均大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