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士和塞纳对比测评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贵士和塞纳相比,我个人觉得塞纳比较好一点:

1、赛纳(Xsara)是雪铁龙1997年推出的替换ZX(富康)的升级车型,行走机构和ZX、标致306基本相同;

2、2002年出现了最后的改款版本N7,并在中国投产Exclusive(尊享级)2.0排量版本。国产东风雪铁龙赛纳2003年4月16日在杭州首次亮相;

3、在法国和西班牙,赛纳有3门/5门掀背款和5门旅行款,落户中国的是5门掀背款。雪铁龙在中国的本地化车型爱丽舍应用了赛纳的一些外观和内饰元素。赛纳-毕加索车型也随后在中国投产。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塞纳好啦,赛纳采用PSA传统的掀背式车身设计,车架为承载式。该车带尾箱的掀背造型一度在中国被认为“独特”,并被称为“两厢半”,但事实上,这种设计在欧洲并不少见,雷诺拉古娜(Laguna),斯柯达速派(Superb)等均长期坚持这种设计。国产赛纳N7的前脸造型是2000年升级的结果,增强了安全性,并与当时雪铁龙的前脸造型风格达成统一。1997年的原始前脸设计与爱丽舍和306非常相似。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塞纳比较好,赛纳标配1.4升,1.6升,1.8升和2.0升汽油机,以及1.9升等排量的柴油机。中国投产的N7赛纳采用2.0升16气门EW10J4汽油机,原厂功率101KW/6000RPM,扭矩191NM/4100RPM。2.0升汽油机还有一种运动调教版,在未采用涡轮增压的情况下达到了120KW的功率,用于赛纳VTS版。赛纳所有的标配汽油机都没有可变气门正时(variablevaluetiming)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