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怎么样省油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逍客性价比高,油耗合适:

1、最大优点外形时尚前卫;内饰简洁大方;操控准确舒适;燃油经济性较好;安全性能高。真正在SUV底盘下打造的车型,舒适性 好,驾驶 灵活;

2、最大缺点动力一般,起步肉;空间不大,后备箱容积较小;

3、在外观上,逍客融合了高端两厢掀背轿车的各种优秀特性,以及SUV、HB等诸多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时尚前卫,流畅的车身线条受到网友的好评,网友称“这个车比较动感,现代感强。综合了轿车的贵气和越野车的大气;”

4、逍客的内饰简洁大方,做工及用料可以,配置一般,较实用;中控设计简单,按键布局合理,手感不错;音响效果一般;个别网友抱怨喇叭有杂音;

5、整体空间不大,尤其是车内后排空间及行李箱小,储物空间也较少网友称“后排空间有点小,虽然说可以坐三个人,但是很挤”;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逍客前脸集日产传统之大成,虽然不大,但给人很厚实的感觉,宽厚的中网、以及散热格栅中明显的镀铬标识,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的血统。而发动机舱盖上两条拱形凸起,配合不规则的无边形大灯,让前脸看起来像是俏皮可爱的卡通造型。逍客整车线条极富张力,侧身一条弧形的腰线紧贴侧窗下沿,从前延伸至尾灯处,勾勒出了强有力的下肢线条,腰线以下宽大的车体、外抛的轮拱,营造出扎实的SUV架势;综合油耗在9L左右。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逍客综合油耗是9L,相信很多购买合资紧凑级SUV的小消费者,或多或少都会关注过逍客,逍客在国内紧凑级SUV市场,性价还是很高的。而且外观设计也不算差。我在大学时第一次见到,感觉还挺有挡次的;动力,1.2T发动机,117匹马力,最大扭矩190牛米,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2.0L发动机,150匹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