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速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帕杰罗速跑是很不错的,个人比较喜欢,但是价格挺贵:

1、帕杰罗是属于正宗的越野车,是非承载式车身,靠大梁承载的,以上都不是他的强项,他的强项在于走烂路,去野外,去轿车和一般suv不能去的地方;

2、如果喜欢越野车的外形,同时是主要市内使用的话,还是买suv比较合适,suv都是轿车底盘,承载式车身。经济性、舒适性都比纯种越野要好;

3、当然这些比较都是相对而言的,这种价位的车,都可以满足你的要求,买车就像讨老婆,自己喜欢就可以,此车是进口的,配件比合资的困难找,油耗较高 。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帕杰罗'是由日本三菱汽车公司1982年开发生产的首款小型三门四驱越野车。帕杰罗第一代原型车是l系列(1982年-1990年);第二代帕杰罗是v系列(1991年-1999车);第三代帕杰罗v系列(1999年9月-至今),目前已发展并派生出四大类车型,即帕杰罗原型越野车v系、suv运动车系帕杰罗sport、小型suv运动休闲车系帕杰罗io,微型suv运动休闲车系帕杰罗mini。目前,帕杰罗四大类各种车型已在世界上170多个国家累计销售量超过200万辆,这车是很不错的。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帕杰罗车,以前主要是制造军用越野车成名的,所以他应该算是军工企业,虽然最后解体了,但他继承和沿用军工企业的技术和特点,生产的车,皮实,耐用,动力优越。在世界范围内,口碑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