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格蓝迪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格蓝迪二手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还是值得买的:

1、这确实是部好车。内饰工艺精细,体现三菱的较高水平,但木纹设计不是很好看,而且变速箱竟然是四速的,有点失望;

2、从某种意义上说,格蓝迪的外形更形似与“子弹头”的概念,整个前脸线条外扬,配合迥然有神的一对大灯,呈现出凌人的气势;

3、新的米黄色内饰代替了原来的灰色格调,看上去更有家的温馨感觉。以空间而论,三排座椅均顾及到头部、腿部等空间。特别是人们最关心的中排,可作单独的前后移动;

4、十分喜欢格蓝迪高位设计的尾灯,每当夜晚时亮起十分好看,并发光面积较大,能更有效的提醒后面车辆注意车身之间的距离。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真的不值得买,因为车漆软偏软;动力一般,提速较慢,发动机噪音较大;各类行车异响明显多见。整体车身线条自然流畅,整体造型动感时尚,但车身漆面较软,网友称“车漆太软,被旁边车开门一蹭就会掉块漆。整体较为简洁;精细的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受到了网友的好评,接缝处做工均匀严实;中控布局合理,功能按键分布清楚,操作方便,不过有个别网友反映中控面板比较吸热。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的格蓝迪相比个人认为真心不值得买,还不如买个田奥德赛还好一些,因为它在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奥德赛比三菱的格蓝迪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