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d50为啥降价这么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的优惠幅度本来就是比较大,所以不是降价快的原因:

1、这款车的车身的长是463厘米,宽是182厘米,高是148厘米,轴与轴之间的距离是267厘米。这么看的话车的空间还是很宽松的,后面的乘客坐在车里也不会觉得拥挤不舒服。后面放东西的空间也是很大的,就算一家人出去旅游也不用担心东西拿不上。这款车的发动机是1.5升的,还搭配了手动的变速箱和CTV变速箱,能够让买车的人多一个选择;

2、还有一个好的地方就是这款车的安全系统,它是主动的安全设施,全面的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还有全景影像,盲区检测功能,车道不正警告功能等等。全面地提高了乘客的安全保障;

3、还有就是能及时的检测到胎压的情况,出现任何情况都能及时的给乘客发送信息,不得不说这款车的安全性还是很厉害的,毕竟很多人还是会把安全放在第一的。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d50为啥降价这么快?至不是降价,只是这款车的优惠比较大一点,现在科技在不停的加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也在不停的加快,尤其是生活在一线城市的人们,更是能体会到生活的速度。作为一款售价在6—9万元区间的紧凑型车来说,绅宝D50颜值很高,配置丰富,尤其是整车工艺有着很大提升,已经不逊于一些普通合资车型,算是很适合家庭第一辆用车或是新手的不错选择。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降价快,只是厂家个给出的优惠而已,说到这台车,无论是品牌还是车型,都有很多话题可以聊,对于北汽绅宝这个品牌一直都是褒贬不一,而D50这台车型销月量高峰时期也是一度破万,在自主品牌三厢车中也还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