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御用什么机油的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使用率了,使用率高的且每月都上千公里以上的,就用高挡次的机油:

1、这样就可以延长些时间,减少去保养的次数。反之,使用率低的半年都用不到5000公里,就用价格低一点的机油。至于哪种更划算,那就要根据机油的价格才能说得上了;

2、最高挡次的机油是SM级别,其次是SN级别,最常用的是SJ级别,还有全合成机油最贵,半合成机油,矿物机油价廉等等,品牌就更多了可选择你合适价位的买;

3、一般建议使用全合成机油哦,合成发动机油能让车子更耐久、更有动力、减少换油的次数、也能节省汽油开销。所以,合成机油的价格虽比普通矿物机油贵1-2倍,仍不失为许多车主的最佳选择。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建议选择美孚一号的全合成机油比较合适,一年或10000公里更换一次。选择好的机油,能让车子更耐久,更有动力。好的机油,尤其是全合成的机油除了能保护引擎,减少换油的次数外,也能节省汽油开销。所以,它的价格比普通油贵两倍,是许多车主的最佳选择。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厂家要求使用5w-30的机油粘度,最好是符合欧洲机油认证标准A5B5的机油,不过这个标准的机油不太好买,你也可以用A3B4的机油代替一下,这款发动机对机油要求不高,矿物油合成油都可以用,不过个人建议你还是使用合成机油比较合适,一万公里或一年保养一次就可以了,性价比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