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柯兰多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双龙柯兰多的缺点:

1、噪声大:双龙柯兰多用的万力的轮胎,也有部分用的锦湖的,锦湖的稍好点,万力轮胎比较硬,所以噪声比较大;

2、雨刮异响:雨刮的声音还是挺大的,我自己掏钱换了博世的,然后调了一下角度,就没有问题了;

3、内饰做工较差:好像细节做的不是很到位的,这也没办法了;

4、中控台异响:这也是这个车的通病,到4S店,让他帮你垫个东西就行了,我搞了几次效果不明显,后来就不搞了。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胎噪较大,左侧A柱遮挡视线,跑偏,车窗开关失灵,提车时可能发生,要仔细验车,天窗开关时声音太大,雨刷在使用时会有异响,车厢内气味较大,尤其是高温晒后 。新柯兰多是双龙汽车公司2014年新推出的一款SUV车型,新款柯兰多外形内饰时尚动感,符合都市年轻人的审美取向,同时兼备独特强大的越野性能;新设计的头灯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造型也变得更加细长,并且由镀铬处理改为了全黑色,给人感觉更加内敛。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缺点最大的可能就是中控和音质了,这个真不敢恭维,一直想换,慢慢开着开着就没了刚买车那时的心气了,凑合用吧,目前七千多公里油耗还是比较高,综合油耗9个多,确实比帕萨特要好不少。新柯兰多新设计的头灯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造型也变得更加细长,并且由镀铬处理改为了全黑色,给人感觉更加内敛。尾部变化不大,只是将尾灯内的功能布局进行了修改,发光介质也由卤素灯泡改为LED灯泡,发光速度更快亮度更高,主动安全性也相应提高,同时使用寿命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