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3.5v6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歌诗图3.5v6是2011款,动力十足,车身长将近5米,背部线条顺滑。

本田歌诗图简介:

本田歌诗图3.5v6是2011款,动力十足,它的定位是少数精英人士,车身长将近5米,背部线条顺滑。2011款歌诗图的英文名字叫Crosstour,由cross(跨界)和tour(旅行)两个英文单词组合而成,其含义表示了歌诗图超越限制向往自由旅行的设计理念。

歌诗图特点:

歌诗图的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六边形中网,但尺寸却要比其它车型大了很多。超大面积的中网采用三横幅式镀铬装饰,上下两个进气口的设计营造出较强的攻击性,更大面积的进气口让更多的新鲜空气进入发动机舱内,起到有效的散热作用。两侧细长的大灯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并沿着中网镀铬装饰条的上扬继续延伸,增加了视觉上的冲击力。歌诗图的氙气大灯可以根据不同的路况自动调整照明高度,但没有加入随动转向功能,对于一辆售价超过40万的车型,这个功能还是可以有。雾灯虽采用椭圆型设计,但黑色装饰罩使其轮廓与大灯的造型相配合,增加了前脸的层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