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兰多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柯兰多将推出5款车型,分别为两驱舒适导航版、两驱精英导航版、两驱豪华导航版以及四驱精英导航版和四驱豪华导航版:

1、双龙柯兰多外观圆润饱满、内饰全黑设计。车身尺寸上,柯兰多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30*1675(1710)mm,轴距为2650mm,定位于紧凑型城市SUV。悬挂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架。低配两款车型采用215/65 R16轮毂,中配两款采用 225/60 R17轮毂,顶配采用225/55 R18的大脚;

2、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5马力(129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上,最低配车型是6速手动变速器,其他车型出现的是6挡自动变速器。驱动模式上,有两驱、四驱可选;

3、该车标配倒车影像,6扬声器,DVD GPS导航,定速巡航、代换挡功能的方向盘、前排双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挡风玻璃加热以及车内防炫目后视镜。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剩余4款车型均配备电动天窗以及全尺寸备胎;

4、除了最低配两款车型,柯兰多均配备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防夹手车窗、发动机防盗、前排座椅加热以及真皮座椅。四驱车型则配备了自动空调,顶配车型则有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侧安全气囊和气帘这些配置。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龙柯兰多定位紧凑级城市SUV车型,柯兰多于去年9月国内上市,当时仅推出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的车型,有两驱和四驱车型。此次上市的汽油版柯兰多外观和内饰设计上的变化较小,相比双龙以往的车型,柯兰多的设计还是要中庸和低调许多,车身尺寸方面,双龙柯兰多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10/1685mm,轴距为2640mm。双龙柯兰多与现代ix35、起亚智跑等在华销售的韩系SUV的车身尺寸非常接近。

舒适性配置上,柯兰多搭载了6扬声器、DVD、GPS导航、并配备USB和AUX接口、倒车影像系统。全系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高配车型配备真皮可加热座椅、自动空调、电动天窗、ESP电子稳定系统。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配置还是蛮好的。双龙柯兰多外观比较大气,侧面线条流畅,整体造型饱满;内饰设计比较简洁,做工较为精细,但用料一般,配置与同级车相比比较简单;乘坐空间比较充裕,储物格比较实用,后备箱空间较大,且较为平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