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野帝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斯柯达野帝:

1、外观方面,野帝的保险杠、引擎盖以及前进气格栅功能配置等都融入了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简约化的车标也出现在该车中。曜黑质感车顶,越野越酷;

2、越野风格外挂备胎,不占用后备箱空间,使得车身显得更修长。车身尺寸方面,斯柯达野帝的长宽高分别为4275mm/1793mm/1682mm,轴距为2638mm;

3、斯柯达野帝即斯柯达Yeti,是上汽大众斯柯达生产的SUV,曾用名野帝。2016款Yeti于2015年8月已经上市,推出1.6L、1.4T和1.8T三种排量共6款车型,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单碟CD等。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斯柯达野帝该车将提供1.4T发动机和1.8T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50Nm;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1.4TSI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DSG变速器,而与1.8TSI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挡DSG变速器。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众斯柯达野帝的线条设计更加直接,宽大的车头显得结实可靠,前包围下的中央护板提升了整体视觉感。配有4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启动时没有拖沓的感觉,非常干净利落,推背感很强烈,尤其是中速行驶时。油门感觉很直接,像它的外形设计一样。车内降噪设计很好,没有太大的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