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帝为什么没人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实用主义者,并不追求外表与品牌影响。野帝各方面还是不错的,尤其空间和动力,只是不太适用国人审美,所以就没有什么人买的吧:

1、斯柯达野帝的优点是车子相对省油,做工好;缺点是车子外形有些另类,维修保养比较高;

2、新款Yeti推出6种不同风格轮毂造型,试驾车型匹配的为米其林轮胎,该轮胎有低噪音、舒适性出色的特点;

3、2013年11月18日上市,新车匹配1.4TSI和1.8TSI两款发动机,并配以四驱和两驱可供选择,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24.18万元;

4、野帝拥有独具个性表现力的越野性能、灵动的空间组合、行车配置以及安全保护。诸如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超大全景天窗以及越野外挂备胎等专属配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野帝?很不错的一辆车啊。野帝外观很有风格,一看就与众不同,很有硬汉的赶脚。外挂备胎也很特别,有种越野气质。空间很大,我个子177,坐车里也不会觉得挤,而且后背座椅还可以自由组合,空间利用率很高啊。试驾了一圈,动力也很强劲。OFF-ROAD模式很赞,通过性很好,同挡次的SUV里就野帝有这个功能。全景天窗很炫。没人买的原因就是外观方面不是很好看,售价也比较高。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没有人买的原因就是外观太丑了。斯柯达和大众的配件是一样的,但野帝车子定位不清晰,价格偏贵,确实没什么市场,所以也就没有啥人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