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昊锐二手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斯柯达昊锐值不值得购买,要看具体车况来觉得是否值得购买的,购买二手车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启动:检查离合器组合是否平稳,分离是否彻底,离合器是否晃动、发响;

2、变速器检查,从开始到逐渐加挡,再由高速挡到低速挡,看变速器换挡是否灵活,是否有颠簸、跳挡、夹紧等现象,是否有异响;

3、车辆从最初的起步加速到60公里/小时左右,感觉有没有振动,如果有,可能是前悬架或车轮有问题,或是驱动轴有问题;

4、路试:在40km/h时突然抬起油门踏板,然后突然加油,听减速器是否有大的声音,如果有,说明减速器磨损严重。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交易市场,要考虑到汽车的状况和价格,是否泡水、事故大修等,建议车主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出发购车。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和一汽大众迈腾都采用了国产的大众EA888系列的1.8TSI和2.0TSI两款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一部具有德国血统的B级轿车,昊锐绝对不会仅仅讨好后排乘客。坐上驾驶席的时候也是另一种狂欢的开始。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的名声早已在外,配合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它表现出的是一种实力在握的自信,同时发动机输出更偏向平顺。这一点与那些高调宣扬运动的B级车明显不同,它的实力更加内敛,但发力出来却丝毫不弱。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斯柯达昊锐个人认为,车子状况良好,手续完备,价格相对便宜的话过度使用还是可以考虑的,长期开不建议入手。斯柯达昊锐将搭载大众汽车富有盛誉的TSI发动机,推出1.8T和2.0T两个排量,并匹配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大众备受赞誉的5挡手动变速箱。作为斯柯达百年造车精华和大众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Superb昊锐在操控性、驾乘舒适性、安全性等诸多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