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威达配件难找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宝威达的配件不是特别难找,但是可能在小城市就会比较难找:

1、欧宝威达的外表有一种德意志的阳刚之美,无论车身做工还是内部工艺都代表着德国造车水准,但欧宝的产品在国内的知名度远远不如大众、奥迪、宝马和奔驰;

2、这种现状恐怕和通用的全球战略有关。现在作为威达直接竞争对手的迈腾终于上市,而哪怕一点关于欧宝国产的消息我们是一点都没有听说过;

3、不过这样也好,眼看着国外的帕萨特B6被缩水成了这副样子,我们或许应该庆幸威达的原汁原味。而且它的实际售价并没有因为完全进口而高不可攀;

4、目前2.2升威达的最低售价已经低于30万,对于一些对国产合资车失望透顶又想拥有100%原装进口车的人来说,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非常难买,欧宝威达虽然车子的品牌知名度还有整体设计方面不错,不过该车型的保有量太少了,车子的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都是问题,建议慎重考虑。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售后服务点少 ,所以还是比较难买的,但是这款车的乘坐舒适、做工精良、动力强劲,新威达在各个主要的特征尺寸上都比上一代更大,轴距多出63mm,达到了2700mm,而总长不到4.6m,车身比例还是恰当的。新威达的外观突出简约的功能主义,这几乎是德国车厂的普遍强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