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远舰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远舰停产可能是因为要换代了吧,具体的原因不是很清楚:

1、远舰来源于起亚OPTIMA,与北京现代的索纳塔是同一生产平台,国内上市的这款车型的配置相当齐全,拥有电动天窗、前排两座椅电动调整等豪华配置;

2、安全装备有4安全气囊和气帘、倒车雷达以及车速感应式自动车门锁止系统。全系列从13.98万-21.88万等多个型号,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

3、起亚远舰是继千里马和起亚嘉华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汽车市场推出的第三个品牌。这款车的推出,标志着在短短两年时间内,这个中国汽车市场的后起之秀已成为具有宽产品系列的实力厂商。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停车是因为销量不好吧。这辆车现在已经停产了,您可以考虑起亚家别的车款,远舰的升级版就是现在的K5,外形更胜远舰,而且是请的奥迪的御用设计师设计的。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远舰停产的原因可能是技术方面比较老旧吧,但是这款车的质量非常过硬,尤其是作为出租车用的乞丐版,非常能跑,保养的费用也不高,曾经坐过一个已经开了五十万公里的远舰,还能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