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达起亚远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悦达起亚远舰:

1、新一代的远舰车型除了外形上的彻底改变外,在配置上也前所未有的提高,相比同级别的日系,德系车型,已经丰富的配置展现出了极强的吸引力。和其他起亚新车一样,前部的设计贯彻了起亚从德国大众挖来的首席设计师制定的统一风格。大灯与水箱格栅,雾灯与保险杠格栅形成的两个V型区域极具杀伤力,透露着比Cadenza车型更胜一筹的运动气势;

2、高配车型除了配置大灯清洗喷淋头以及车前的泊车雷达探头外,在雾灯上方还设计了由12颗LED灯组组成的日间行车灯。翼子板上设计了鲨鱼鳍透气孔,还巧妙的融合了一个别出心裁的条形LED转向灯。17英寸的铝合金轮圈明显比国产远舰的尺寸和款式都要显得更加强劲有力;

3、与众不同的是,新款远舰车型既没有设计车身防擦条,也没有时下流行的犀利腰线,平整的身板显得格外简洁大气。大溜背的设计理念与现代i40非常相似,营造出新远舰非常特别的三角形C柱。超大面积的尾灯组一直从车尾包裹到车身侧面C柱下方。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远舰来源于起亚OPTIMA,与北京现代的索纳塔是同一生产平台,国内上市的这款车型的配置相当齐全,拥有电动天窗、前排两座椅电动调整等豪华配置。安全装备有4安全气囊和气帘、倒车雷达以及车速感应式自动车门锁止系统。全系列从13.98万-21.88万等多个型号,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起亚远舰是继千里马和起亚嘉华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汽车市场推出的第三个品牌。这款车的推出,标志着在短短两年时间内,这个中国汽车市场的后起之秀已成为具有宽产品系列的实力厂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远舰按照配置的不同先后推出:顶配版、GLS尊贵版、GLS/MT尊贵版、GL豪华版四款车型。在外型和动力匹配方面这四款车完全一样只是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在配置上略有变化。远舰保留了其原型车的外型特点,侧面线条整体前后延伸。作为一款经典的韩系车,远舰颇为中庸均衡,外观典雅大气稳健,乘坐宽敞舒适安全,配置丰富方便齐全,安全性能优异卓越,动力性能澎湃顺畅,再加上合理适中的价格,非常贴近中国大众的汽车消费需求。自上市以来,起亚远舰凭借各方面出类拔萃的表现赢得了众多商务人士的青睐。在沿袭老款强劲动力、宽敞空间、严密安全等突出特点的基础上,06款远舰外观更时尚,配置更丰富,整体性价比更高,更加符合注重家庭及生活质量的成功人士对座驾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