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普海域汽油泵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你把后排座椅的坐垫拿开,你会看到一个铁盖子,把那个盖子打开,你就会看到油箱口,把油箱口上的盖子打开你就能看到燃油泵了,建议不要自己动手,去4S店由专业人员更换。汽车汽油泵一般是4万公里换一次的,最好是定期更换,这样比较好:

1、汽车油泵的故障率比其他电器要高一点,通常是判断故障之后更换,是没有一定更换周期的;

2、如果说一定要换的,大多数是指油箱内置的汽油滤清器更换,4万公里可以更换,但实际上设计初衷是免维护的,因为我国内的油品质量不稳定,才需要进行维护的;

3、在拆卸这个滤清器的时候,容易造成油泵损坏,就产生了很多油泵容易坏的假象,建议去正规的厂家进行维护,可以因为避免的技术原因,造成不必要的开销。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华普海域汽油泵一般就是从后座下面有个盖,打开就能看见油泵盖,旋下盖就可以看见油泵,如果没有盖,说明需要把油箱拆下来才能拆油泵。华普海域动感的造型设计,楔型车头配以晶钻卤素炮筒头灯,再佐以水平线型镀铬散热器护罩,凸显大气与动感。华普海域整车腰身线条流畅,尾部设计端庄,组合尾灯的棱角感,使整车个性十足。同时华普海域的安全性也上升到了新的水准,华普海域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要拆华普海域汽油泵的话,建议你还是到4S店或汽车维修店处理吧。华普海域1.3发动机,百公里标准油耗6升,最高时速则可达160公里/小时。变速杆采用精巧的短杆设计,挡位为常规布置,换挡行程小,挡位清晰,换挡柔和,与发动机配合紧密。助力转向配备使方向盘运转轻盈,行驶过程中路感清晰,且更易泊车。这款车兼顾运动感的操控特性将给驾驶者带来非凡的驾驶快感和行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