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爱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双龙爱腾内饰:

1、油耗:汽油在11个有左右,柴油在9个左右;

2、动力:汽油动力欠佳;柴油动力较强,但不适用于跑高速,急加速、爬坡、走泥泞道路尚佳;

3、舒适性:汽油和柴油都还可以;

4、操控度:非常好开,稳定性好,通过性好,不存在转向过多或转向不足,装备了HDC斜坡缓降系统、ARP车身倾覆系统;

5、安全性:三层结构的超强高刚性整体车架,更加耐撞。四轮碟刹,有更好的制动力。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表面材料:PVC塑料方向盘幅数:4方向盘调节方式:手动方向盘换挡:仪表板显示型式:指针车外温度显示:燃油不足警告方式:HUD抬头数字显示:1碟转速表:有罗盘-指南针:座椅颜色:座椅面料:真皮运动座椅:驾驶座座椅调节方向:6驾驶座座椅调节方式:手动驾驶座座椅加热:无驾驶座腰部支撑调节:有副驾驶座椅调节方式:手动前座中央扶手:后座中央扶手:有后座椅头枕:有前座椅头枕调节:高度主动式安全头枕:无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有后排座位放倒比例:1/3,2/3。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是卖双龙汽车的,爱腾柴油油耗非常低,能省30%以上,汽油爱腾则和其他suv一样。动力强劲,是硬派suv,所以质量和操控性都非常好。外观个性,内饰简单。保养便宜,一万公里保养一次,700左右。爱腾开个8年十年的不成问题。因为是非承载式车身。感兴趣的可以和我联系:一无吧三三菱就齐齐无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