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旅行车真的比蔚领更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一定,各有各好处,具体如下:

1、外观上各领风骚,来自一汽大众的蔚领前脸采用横幅式的波浪形中网,增加了视觉深度,而且能够感受到这与大众套娃脸的不同,在路上会有更高的辨识度;

2、来自斯柯达的明锐旅行车也是家族式前脸,瀑状的进气格栅配上非常新颖的分体式四眼大灯,呈现出很强的立体感;

3、但是我认为旅行车最好看的角度是其侧面,修长的车身加上饱满的线条,总让人想把这些年对旅行的情怀装进去。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和一汽大众的母公司都是德国大众,而明锐旅行车又是从国外引进的,所以明锐旅行车和蔚领的内饰布局相似也没什么可奇怪的。两款车的T字型的内饰布局还是那般平淡无奇,很符合国人推崇的中庸之道和德国人一成不变的风格。明锐旅行车内采用了大量较软的搪塑材料进行覆盖,给用户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生活气息十足。蔚领的炮筒式仪表盘、平底造型方向盘,加上镀铬装饰板,年轻运动感更强一些。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明锐旅行车拥有更为宽大的车身空间,用户的乘坐体验会更为舒适,但是由于蔚领是大众为中国特制的一款旅行车,空间优化上没少下功夫,所以乘坐空间方面不会差很多。在后排舒适度上明锐旅行车也是优于蔚领,明锐旅行车:空调出风口、双USB接口、储物格,这才是旅行车的配置啊,而蔚领配这么多杯架是神马意思。蔚领后备箱空间上明锐旅行版也更大一些。明锐旅行车行李箱容积可达610-1740L,蔚领行李箱容积为589-1507L。但是这两款车的后备箱容积在同级中已经很逆天了,完爆三厢车,甚至超过了部分SUV,所以旅行车的载物能力不是一般的强,出门时行李多了也没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