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旅行版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很不错,斯柯达推出的进口明锐旅行版价格非常接地气,只要20多万,比起有的旅行车动辄三四十万的价格要容易接受的多。而且明锐的配置也不赖。斯柯达明锐旅行车配置:

1、明锐旅行车1.4T排量力配置定解款明锐旅行车搭载EA211 1.4TSI 涡轮增压发机;

2、输功率110kw扭矩250N·m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车起步快踩油门力源源断涌加速推背感强;

3、变速箱灵敏,高速跑加速效特别满意。提速特别快;

4、明锐旅行车的空间完全足够四口之家用了,如果不够用上面还可以增加行李架。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多数旅行车都是以轿车为基础,把轿车的后备厢加高到与车顶齐平,用来增加行李空间。旅行车的魅力在于它既有轿车的舒适,也有相当大的行李空间,外形也相当的稳重,有成熟的魅力。斯柯达推出的进口明锐旅行版价格非常接地气,只要20多万,比起有的旅行车动辄三四十万的价格要容易接受的多。而且明锐的配置也不赖。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2019款还是可以的,放心购买。明锐配置丰富,中控造型大气,车型外观圆润大气,发动机质量好,保值率较好,后期比较省心,故障率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