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旅行车28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其前后保险杠下部均设有极具质感的银色护板,同时黑色轮眉搭配C形尾灯等时尚新元素,整车颇具跨界之风:

1、车身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7/1814/1479mm(选装行李架后高1509mm),轴距为2686mm。空间方面,明锐旅行版的后备厢容积为610L,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其容积最大可扩充至1740L;

2、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的经典T型布局,简约的中控台搭配有三辐式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大尺寸的中控屏。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发动机自动启停、胎压监测、ESP、自动泊车以及电动尾门等;

3、动力方面,明锐旅行车将提供1.6L/1.2T/1.4T三款动力可选,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2T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风别为85kW(116PS)和110kW(150PS),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和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数据上要比比朗逸、速腾搭载的1.2T发动机功率81kW(110PS)更高,动力性能更强。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的豪华版还是最值得购买,TSI280豪华版动力表现出色,配置齐全;如果对动力没有特别的需求,1.2T版本的TSI230豪华版也非常值得推荐,配置同样非常丰富;如果就是为了追求极致的性价比与极低的购车支出,那就建议选择TSI230 舒适版,配置足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售价也控制地非常合理。明锐旅行车上市后,直接竞品锁定蔚领、高尔夫嘉旅等车型,与明锐旅行车相比,这两款车更像是大两厢车,无论是血统、空间、配置还是动力总成上,明锐旅行车都要更胜一筹。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明锐旅行车TSI280 自动舒适版搭载1.2T发动机,相比1.6L手动挡标准版车型贵了2万元,两车除了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不同之外,相比1.6L的手动标准,最主要的还是在安全配置方面还多出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控制系统、MCB多重碰撞预防系统、胎压监测的功能以及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