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经典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鲁兹经典车型的油箱容量是54升。油箱容积(L)是指:

1、油箱容积的大小衡量一款车所能承装油量的能力,油箱容积决定了行驶里程,对于两辆发动机完全相同的汽车来说,油箱越大跑得越远;

2、当然,油箱容积大固然是好事,但最根本的还有在日常驾驶中掌握省油的技巧;

3、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量避免急加速,急减速等剧烈的驾驶动作都能大大节省燃油的消耗。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5款 1.5l 经典科鲁兹油箱容量是54升。小科这车家用非常适合,一般使用动力够用,北京郊区城区开(郊区开得稍多一些)目前自测的综合油耗是9.1升/100公里,主要还是小科的车身比较重(大概是1370KG),所以油耗略高,不过这个油耗我还是可以接受,毕竟安全系数高。如果是跑高速90公里/小时匀速跑,油耗大概6升/100公里。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给出油箱54L,油表报警但油箱中还有油,实际中加注45L左右油表就满了。雪佛兰科鲁兹油箱的保养,主要是结合雪佛兰科鲁兹汽车一级保养,放出油箱内的积水和垢物,检查油管接头与开关等处有没有渗漏油现象。 对装有空气阀和蒸气阀的油箱盖,还应检查其通气孔是否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