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油耗实际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是科鲁兹的实际油耗:

1、根据雪佛兰的官方数据,2018款科鲁兹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5.7L-6.2L之间,其中1.5L手动版、1.5L自动三厢版、1.5L自动两厢版、1.4T双离合版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9L、6.1L、6.2L、5.7L;

2、而从实测数据来看,1.5L自动版、1.4T双离合版在城市道路驾驶时(平均车速约30km/h)的百公里综合油耗都在7.5L左右,在高速公路驾驶时油耗则更低,平均油耗与官方数据较为接近;

3、具体油耗表现因人、车而异,取决于用户的驾驶习惯以及用车场景等。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科鲁兹/油耗5.95升/百公里。雪佛兰科鲁兹(Cruze)是通用汽车以打造设计和性能紧凑型标杆车型为目标,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新一代作品。 该车或将于明年由上海通用实现国产,以在竞争激烈的紧凑车型中争夺市场。一直备受关注的全新雪佛兰紧凑车型Cruze(科鲁兹)终于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科鲁兹以其前卫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其精密的制造工艺使其有望成为紧凑车型的全新标杆。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科这车家用非常适合,一般使用动力够用,北京郊区城区开(郊区开得稍多一些)目前自测的综合油耗是9.1升/100公里,主要还是小科的车身比较重(大概是1370KG),所以油耗略高,不过这个油耗我还是可以接受,毕竟安全系数高。如果是跑高速90公里/小时匀速跑,油耗大概6升/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