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科鲁兹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经典科鲁兹这款车还是可以的,值得买的:

1、车身设计十分运动化,尤其是其A柱和C柱倾斜角度都很大,所以在内饰空间的表现上,经典科鲁兹就显得有些局促,当你坐进后排时,虽然腿部空间还是不错的;

2、但是对于高大的乘坐人员来说,其头部空间的空间就特别捉襟见肘,而科鲁兹虽然外观比较运动,但这个级别的紧凑型轿车更偏向于家用,所以在空间表现上让一些消费者退步;

3、在动力上,作为一款过于追求运动感的车型,反而在发动机方面却仅仅提供了1.5L自吸和1.4T增压,这让其在动力的表现上就有些不足。实测1.5L百公里加速成绩11.31秒,1.4T发动机9.29秒。虽然日常行车需求还是能够满足的,但是对于一些追求动力的消费者来说,经典科鲁兹的选择并不丰富。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提到经典科鲁兹,就不得不提它那酷酷的外表,当初我就是被经典科鲁兹的外形吸引了,看一眼就再也挪不开,内饰也挺好看的,空间够用,驾驶起来非常得心应手,而且油耗非常低,我买了之后花几个月度过磨合期之后,现在是6.3/公里,秒杀同价位省油标榜的日系车。动力很足,我开着经典科鲁兹在高速上面轻轻松松就能超过前面的同级车。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经典科鲁兹还是不错的,是雪佛兰品牌的明星车型,自2009年上市一直受到很高的关注度。雪佛兰科鲁兹搭载的是1.4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14匹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14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而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50匹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2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