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两厢版为什么比三厢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鲁兹两厢版会比三厢的贵,主要原因是因为发动机不一样:

1、科鲁兹两厢拥有双悬架装置,1.5L车型配备了基础的前后支柱扭转梁结构,而1.4T车型在后轴上装配了瓦特连杆,以此来获得更精确的车轮控制;

2、使得在行驶品质方面,车轮尺寸起着更为重要的作用。像双离合炫锋版的16英尺轮毂在大多数不平整的路面上都表现出良好的柔顺性和较低的轮胎噪音;

3、而顶级车型调整为17英尺的车轮使在公路上行驶起来更加平稳和柔顺。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原因是因为发动机不一样,全新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5L/1.4T动力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6.99万元。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两者配置和底盘,以及发动机变速箱都是一样的,主要就是车的尺寸不一样,三厢的更长,后备箱空间大点,两厢短一点。相比较而言,三厢车型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传统审美,而两厢车型则更受年轻人的偏爱,最终还是看个人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