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召回是什么原因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鲁兹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所配备的制动真空助力器在长期使用后,助力器壳体可能产生裂纹,极端情况下会导致车辆制动力下降,存在安全隐患:

1、科鲁兹全球首发,以激动人心的设计风格和制作工艺,在全球紧凑型轿车级别中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2、作为通用最新的全球紧凑型平台DeltaII上下线的产品,雪佛兰Cruze充满动感的跑车造型创新演绎了传统三厢轿车的车型特征,经典的前隔栅,雕塑感的肩部线条以及双座驾驶舱的内饰设计,展现出雪佛兰全新的设计语言;

3、2010年8月上海通用汽车正式推出两款雪佛兰科鲁兹1.6升SL天地版车型,并将于即日起在全国各大雪佛兰经销商店接受预订和销售;

4、升级后的SL天地版将在原先1.6升SL车型基础上新增“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天窗”以及“铝合金轮毂”两项配备,手动和自动挡售价分别为113,900元和127,900元。升级后的SL天地版手动款车型还将享受“节能产品惠民工程”3000元补贴。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据了解,此次召回的车型是在美国俄亥俄州一家工厂生产的,仅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召回原因是转向装置安装可能存在问题,此批次车辆中有逾12万辆自动挡汽车将接受变速器检查,以确保变速换挡连杆被正确安装。通用中国公司公关经理尤嘉表示,此次召回是由工厂装配问题导致的,与配件质量无关。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像这款车出现了气囊问题厂家没有做召回,如果你的车现在出现了相同的故障,建议您直接上4s店进行质保就可以了。新车将继续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4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4T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