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轮毂内圈有几个不锈钢片

哈弗H6轮毂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轮毂内圈有四个不锈钢片。平衡块,又称轮胎平衡块。是车辆安装在车轮上的配重部件,任何物体各部位质量都会有差异,在静态和低速旋转下,质量的不均匀就会影响物体旋转的稳定性,转速越高,震动就会越大。平衡块的作用是让车轮的质量差距尽量缩小,以达到相对平衡的状态。下面是哈弗h6的相关内容:

1、配置方面,车配有一块10.4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显示非常清晰,功能也比较丰富,支持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车联网、蓝牙/车载电话、GPS导航系统等功能;

2、动力方面,风行T5L配备了1.5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56马力,峰值扭矩是230牛-米,匹配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7.9L/100k;

3、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