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爱丽舍是指哪一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经典爱丽舍是指2011款的,经典爱丽舍还可以,我朋友买了一个现在7万公里左右还没出现过什么问题:

1、全新爱丽舍新家族样式的加入,使其外观变得更加饱满大气,酷似C4L的设计为它提气不少,更符合国人的审美,2652mm的轴距和较宽的车身也优于同级对手;

2、而内饰没有了繁杂的法系惯用的操作按键,以浅色调为主的简约小清新风格更加温馨,7寸大液晶屏的加入,在同级车中可谓少有,上手容易操作简单,并且功能和实用性不俗,后排出风口设计的比较鸡肋;

3、动力上,经过改进的1.6L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有所加强,全系标配四轮碟刹的做法也很厚道,但4速自动变速箱依然再次出现在新车中,毫无替换的意思,比较遗憾。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经典爱丽舍一般是指2011款的车型,因为11款车型才可以展示出经典的内饰、配置等等,经典爱丽舍给人第一眼就是经典复古。经典爱丽舍三厢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一款车,于2011年9月26日正式上市,预售价为8.5-12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均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现款爱丽舍车型不会停产,改名为经典爱丽舍,继续销售。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2011年的啦,11年的爱丽舍才能够称之为经典,其他爱丽舍不行。爱丽舍是法国雪铁龙汽车公司2002年推出的一款家用轿车,流畅而现代的造型完全传承了雪铁龙轿车的特有风格,东风雪铁龙联合推出的爱丽舍轿车将法国风情与中国时尚完美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