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fx50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fx50油耗百公里在18个左右,很高:

1、英菲尼迪FX50的官方报价是119万,全办下来大概是130万左右,是现今英菲尼迪在中国销售得最顶级的车,超级豪华的配置,5秒多的加速时间;

2、宝马才是滥得满大街都是,透出不羁与没品位,物以稀为贵嘛;

3、而且价格毕竟差了60万,性价比还是英菲尼迪,同样的价格英菲尼迪有的配置宝马之类的是不会有的。就算是追求狂放张扬,英菲尼迪的外形也足以适用。所以我感觉还是买英菲尼迪FX50S好。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X6的百公里加速是6.77秒,FX50的是7秒,其实相差不多的,主要是车身重量的关系。百公里油耗的话目前也没有一个标准,,不同的行驶条件下油耗是不同的,所以主要是综合油耗。X6的评测综合油耗是9.9-13.8L,网友给出的实际综合油耗是14.6-16.9L。FX50的评测综合油耗是11.7-13L,网友的实际综合油耗是14.2-14.3L。整体看的话FX50的油耗会比较稳定,X6相比之下就比较浮动。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还算蛮高的,真实的,朋友的车试过,X6不到7秒,50是5秒多一点,这个数值除了专业的测不出来的,普通人开也就这意思了,X6油耗市区18个,50油耗20,看怎样开了,如果没有品牌因素建议50,性价比太高了,而且VQ系列发动机不比宝马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