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fx35油耗惊人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fx35市区开13-15,高速开11-12,这个也跟个人驾驶习惯有关系,不能一概而论:

1、FX35是英菲尼迪旗下重要的SUV车型,2003年诞生于北美,2007年7月进入中国市场,新款FX35搭载排量为3.5L的V6发动机,功率达到332马力;

2、FX系列车型的最大特色就是兼具SUV和跑车外型,在同类车型中独树一帜。英菲尼迪FX系列车型凭借威猛的外形、澎湃的动力、奢华的内装以及全方位的安全保护,被称为SUV中的“超级跑车”;

3、主要配置有双温区自动空调,车载导航系统,后座DVD娱乐系统,全车有11个喇叭的Bose音响系统,10方向电动调节驾驶席真皮座椅并带有记忆功能,前排座椅电加热,倒车影像系统等,价格大约在78万到120万。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fx35城市道路12L-14L左右,高速8-10L左右,导致英菲尼迪fx35油耗高的原因是:

1、如果发现车辆在行驶时间内滑行距离明显缩短,则应检查轮胎气压是否符合气压标准。如果轮胎充气不足,燃油消耗也会增加。提示:适时为轮胎充足气;

2、检查轮胎磨损程度,如果轮胎磨损严重,就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增加油耗。提示:必要时更换新的轮胎;

3、如果在行驶或启动过程中发现车轮有异常噪音,应及时检查轴承和制动系统有无故障。如果车轮转动不正常,会影响车速,使油耗增加。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高速平均120到140左右的话,油耗9.5到11个之间,城市的话,我们城市路况不好,堵车,现在18个吧。车辆油耗主要和车况、路况、和驾驶习惯等因素有关,其中影响最大的就是驾驶习惯,不正确的驾驶习惯会导致车辆油耗增加,排量越大影响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