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据了解,英菲尼迪QX50最新官方报价:33.38--46.98万元,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的的优惠有所差别:

1、全新QX50融合“力量”与“优雅”两大设计元素。拥有完美比例的雕塑感车体侧身张力十足,独特的贝壳式引擎盖呈现出强劲的肌肉感,实现车身比例的完美平衡;

2、星际矩阵大灯具备远近光自动调节与随动转向功能,以科技实力塑造时尚魅力;海浪纹中网从自然元素中汲取灵感,以优雅线条勾勒层叠涌动的气势;

3、弯月形D柱源自新月意象,以动感曲线歌颂自然伟力;125度深冲压腰线雕刻出独特的立体身形,展现极致车身制造工艺。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于英菲尼迪QX50多少钱的问题,首先英菲尼迪QX50改名前叫“EX25”,属品牌旗下的入门级SUV。国产后QX50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在34.98万-44.98万元区间,比进口版(41.88万-60.48万元)便宜不少。而且新款QX50价格也有了松动,各地经销商普遍暗降2万元,本来售价并不高,起价只是33.98万元,现在显得相当诱惑。同级来看,XC60起价36.99万,凯迪拉克XT5起价35.99万,尽管XC60和XT5终端价优惠达4万左右,总体算下来,QX50还是有一定吸引力。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x50外观大气时尚,发动机高科技感很浓烈,跑起来很爆裂有跑车的感觉,CVT换挡非常平顺节油性好,高速隔音效果好,高速油耗低,内饰很用心,真皮真皮材料用料比较足,相比同级别烂大街的车更具有时尚感,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第一眼看上去就喜欢,果断抛弃BBA,雷车,加价销售,必须选装的行为,而且日产金融说实话比较不错,利率很低,售价也在33.3846.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