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0通病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x50的发动机没有什么通病:

1、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235马力(173kW)/6400rpm,最大扭矩253牛米/4800rpm,它还同样装备在G系列和M系列之上。与之配合的变速箱为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并未配备换挡拨片;

2、这款VC-T 2.0T发动机多加了一套偏心轮与曲柄连杆的机构,目的是改变了活塞运行时的上止点和下止点位置,从而使发动机的压缩比可以从14:1到8:1之间自由的调节;

3、在车辆进行高速巡航等注重燃油经济性的工况时,发动机可以保证较高的压缩比工作,提升燃效;而当车辆需要急加速超车时,发动机可以一定程度上降低压缩比,以追求更强大的动力输出。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x50发动机是没有什么通病的,这是一款非常好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被称英菲尼迪称为VC-T engine,其“VC-T”代表的意思是Variable Compression Turbocharged,即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它能够实现8:1-14:1区间内的压缩比调节,大幅提升了发动机在不同工况下的燃效,实现了油耗的降低。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QX50全系配备的是2.0T发动机,发动机是没有什么通病的,它是一款非常好的发动机,而且并没有什么缺点,并且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模拟阿特金森循环+奥托循环)、电控涡轮泄压阀、进排气门可变正时等技术。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8马力(200kW),峰值扭矩380牛-米。